close

 

心想:『我要回到結婚時,那個美麗的自己』。我在愛爾麗的醫美初

當我站在愛爾麗醫美診所門口時,我心裡浮現『要』與『不要』的猶豫,

三年了!!!

我陪伴小嘴巴三年了!!!

整整三年的自我放棄,視而不見自己身材的肉肉,

雖然嘴爸沒有嫌棄我,但他誠實的目光掃向路過的瘦美眉身上時,已經告訴我答案。

 

心裡的疑問及期望,準備在我走進診間,好好地向專業醫師問清楚,

這間愛爾麗是朋友推薦的,所以我早早就預約了時間,

心想:『我要回到結婚時,那個美麗的自己』。我在愛爾麗的醫美初

在櫃臺填寫基本資料後,接待人員就親切地讓我在旁邊的沙發區等待,

心想:『我要回到結婚時,那個美麗的自己』。我在愛爾麗的醫美初

診所大廳非常寬敞舒適,放著許多醫美合格證書等相關資訊,

 

小嘴巴看起來比我還興奮,我也跟著他到處參觀,

心想:『我要回到結婚時,那個美麗的自己』。我在愛爾麗的醫美初

輪到我時,帶著一點點緊張的心情牽著小嘴巴往診間走,

心想:『我要回到結婚時,那個美麗的自己』。我在愛爾麗的醫美初

幸好諮詢時,張醫師非常親切的給我建議,安撫我緊張的心情

並且不厭其煩的回答任何我想知道的問題,

我有太多有關『酷塑 冷凍減脂』的疑問,

冷凍減脂是否適合我?是不是具侵入性?價格?

能不能順利讓我可以甩掉那些礙眼的肉?會不會有副作用?

酷塑-冷凍減脂簡單來說是非侵入式的療程,療程時間視治療部位可能需要幾個鐘頭不等,因人而異,

不需要麻醉或止痛,利用吸引的壓力將皮膚組織吸到專利冷卻板中,

用低溫的方式讓脂肪細胞自然凋亡,脂肪層厚度會隨著時間呈漸進式的減少,

可以減少局部脂肪,而非減少體重,

因為療程時間短,而且不太需要恢復期,

大多數人都能立即回到自己日常工作,

相較其他抽脂方式,這個是目前最方便的減脂療程。

心想:『我要回到結婚時,那個美麗的自己』。我在愛爾麗的醫美初

當我確定進行療程,

心想:『我要回到結婚時,那個美麗的自己』。

告訴醫師我想將身上看起來曲線不好的地方先調整,

至少,衣服穿起來是要好看的,

不然我那些小洋裝戰袍已經流淚躺在衣櫃整整三年多。

心想:『我要回到結婚時,那個美麗的自己』。我在愛爾麗的醫美初

療程進行時,護理人員也告訴我不要緊張,

一切像夢一般,很快就結束了!

花費地時間不會太長,療程中也可以滑滑手機做自己的事情

療程結束後依然可以做我想做的事情,身體上沒有不適感,

我紀錄每天些微的變化,

量體重維護身材,避免自己一不小心就大吃大喝,

能明顯看出身材變化的時間大概在四週後,完整代謝需要2個月左右,

到時候,我再將過程記錄分享給大家,

這次應該算是我醫美的初體驗吧!

好期待跟我的虎背熊腰說Bye-bye

 

心想:『我要回到結婚時,那個美麗的自己』。我在愛爾麗的醫美初

 

@愛爾麗台北站前店

#醫美初體驗

#愛爾麗台北站前店

#張光星醫師

#酷塑

#冷凍減脂

#詳細資訊請洽愛爾麗診所

arrow
arrow

    小嘴巴與藍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