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朋友常常問我都給小嘴巴喝什麼,為什麼小嘴巴的嘴邊肉那麼ㄉㄨㄞ ㄉㄨㄞ啊~
其實一開始小嘴巴都還是正常喝著母乳,但是後來經歷了一場大病,住院住了14天,沒有寶寶在身旁,我珍貴的母乳也就沒了!

只好幫小嘴巴準備配方奶,有段時間不斷的給他試配方奶,其實他算很不挑嘴的小孩,
有時候泡了奶,我也會喝一口嘗嘗配方奶味道,太甜的我就不太考慮!

有時候是他喝了好幾天沒有排便,我難免擔心會不會便秘?!
尤其是他痾便便時,出力滿臉通紅痾不出來,還哭哭時我就特別心疼,
到最後也是家人推薦雪印給我,終於不用再換奶粉了!

找尋奶粉日子裡,媽咪看著眼花撩亂的成分表,一心只想幫小嘴巴準備最接近母乳的配方奶,
尤其小嘴巴是33周不足月生的小孩,對於奶粉也就更需要給他最適合的,
一直以來,我對日本的商品印象都很好,希望選用日系配方,且是以母乳研究為基礎與母乳營養相似的奶粉,
幸好雪印奶粉都有符合寶寶的營養需求,而且我有喝過覺得口感上不會太甜,
因為雪印選擇不加蔗糖、不加香料,是比較天然的配方,
配方中含有與母乳相同的半乳寡糖可以幫助維持消化道機能,改變菌叢生態使寶寶排便順暢,寶寶代謝好,營養吸收自然棒嚕!
小嘴巴也就沒有好幾天才排便的問題!

當時確定要選擇雪印時,嘴爸一再強調,確定要選這個牌子了嗎?
奶粉一買就是20幾罐,如果不適合是不能退貨喔~
我分析給嘴爸了解,當初家人介紹雪印給我,就是因為寶寶喝雪印後排便順暢 ,
雪印50幾年的老牌子,是日本常見的品牌(百年乳業),常常看到許多起司,鮮乳,奶油,奶粉等...知名商品,在日本有大規模的台.日母乳研究,配方適合東方寶寶體質,
也請嘴爸試喝一口,雪印不添加蔗糖及人工香料讓配方更自然,
而且奶粉有添加幫助腦部發育的營養素,像是DHA及神經鞘磷脂,幫助學習力、反應力,
還有維生素D及高鈣配方,幫助寶寶骨骼及牙齒的正常發育及健康,每日350CC即可滿足1~3歲寶寶每日鈣質需求500毫克,
現在正在長高、長牙階段的小嘴巴是最適合了!
小嘴巴長高好快喔~跟鄰居弟弟差一個禮拜,高人家一個頭了!


乖乖量身高的小嘴巴

認真刷牙的小嘴巴

小豬研究小豬?!...XD

另外雪印的奶粉罐有個貼心設計的小刮板,可以讓湯匙更精準的量好一平匙30CC,

雪印的湯匙很長,很好拿,手不容易沾到奶粉,

照片裡最右邊那隻就是雪印的湯匙(看我試了多少奶粉,湯匙都有留下來)

雪印奶粉溶解迅速

喝完奶後的奶瓶可以看到奶粉都有溶解,

而且雪印活動豐富,有集匙換玩具,買奶粉送的贈品也都很優質,是CP值很高的商品!!
每次看到我家人換到的嚕嚕車,我就特別心動,因為他們家他們家有四個寶寶,收集湯匙速度超快!而且小嘴巴到他們家都騎得很開心

所以我也開始慢慢收集嚕!!!希望可以換到小嘴巴喜歡的玩具,讓他開心一下

剛開始試奶時,我是直接給小嘴巴試喝第一次,看他接受度不錯,
就慢慢增加配方奶的餐次,排便也跟喝母乳時的反應一樣,

雪印不加蔗糖喝起來不會太甜太膩,不會讓寶寶養成嗜甜的口感,
副食品時期的小嘴巴,對於食物就不會太排斥,也就比較能接受媽咪煮的少油、少鹽、少糖料理!

現在每天早上,我一樣都泡240CC左右的雪印奶粉給小嘴巴喝,看著他每次喝光光我都會特別開心!

如果有想要找銜接母乳奶粉的媽咪,推薦雪印的嚐鮮福袋,直接宅配到家,非常方便,可以試試看唷!

除了替寶寶補充足夠的營養,這次雪印福袋裡提供的趣味錄音電話,也可以幫助寶貝成長發展!還有雪印身長尺、手提袋等…

如何購買:https://www.snowmilk.com.tw/event/welcome-ma.php


希望各位媽咪爸比的小寶貝都能吃得頭好壯壯、長高高!!

如果有喜歡我們就快來小嘴巴與藍媽咪の生活雜記粉絲團幫我們按讚喔!

arrow
arrow

    小嘴巴與藍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