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空氣很稀薄,人心很透徹‥

你好不好?

反反覆覆的音繞出我心最深處的言語,
 
該不該發洩一下!
 
乾冷的空氣佈滿周圍,吸進肺裡的刺痛感,
 
我是不是在想你?
 
皺巴巴的圍巾擋不住風,交織著縫隙填滿了寒冷的風!
 
我好多了!真的只是時間的問題!
 
飄逸的長髮有剪短的寂寞交錯著互相矛盾,
 
我們的時間停止也好,我的時間一直在奔跑!
 
哈囉!新拆的牙刷你好不好?
 
小老公陪我六年了,還一度的想背叛他!
 
吊掛著、風乾著,該不該發洩一下!
 
飄飄雨 霧狀的尚未落地就消失不見,那屋頂的水滴怎麼來?
 
我想你!從離開的那一刻起…
 
麻雀一直把還沒長好的草莓吃的西巴爛,所以還是沒草莓吃!
 
真的只是時間上的問題,所以我哭到不能自己!?
 
不! 
 
玲 拍拍我的背 謝謝你 我沒有哭!
 
聖誕節收到了很多糖果,色彩繽紛"
 
朋友說『心情不好可以吃一顆』
 
我將糖果放進密封罐裡,全部!
 
拿壞心情換一顆糖!
 
我要將所有的壞心情裝進去…
 
然後
 
就蛀牙了!連智齒都可以免長了!
 
真是一兼二顧!
 
我還是不要吃糖好了!
 
 
"藉口"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嘴巴與藍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