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隨手關上門後 轉身發現靜悄悄的馬路 原來人們都躲在咖啡館裡,

我隨手抽了本書 也不知道拿到哪本言情小說, 

因為在忙碌的工作中能抽空看點東西,已經算不錯了!

翻了幾頁 我還是失了神,

回想 是不是愛情真的讓人感傷?

還是 起初愛情讓人太過於感動?

一幕一幕印在我眼簾,很難抹去那樣憂愁的表情!

夜晚 還是去哼哼唱唱? 

心情是複雜的 沒人能面對那一切未知的答案 還是鎮定的,

少得可憐的朋友 還是入座歡笑,

 手心的溫度有多少 心中的溫度就多少!

那麼關鍵的日子 連我都焦慮了起來!

不是因為太在意你!

"那是什麼?"我停了問。

愛情 哪有勝負!

幸福 是什麼?

"是兩個人快樂的在一起?"

那不快樂了呢? 或著 只有一方快樂!

這樣的幸福還成立嗎?

這麼久以來,我看來看去整理過後的心得,

幸福 簡單來說就是一種成全!

成全了你愛我的成份,成全了你想保護我的責任!

儘管 愛情 漸漸的把自我埋沒!

我還是成全!

直到被你佔有 我就是成全你 變成我的幸福!

 而你的幸福 就是成全我 自由發揮!

要跑 要跳 要哭 要痛 大聲笑。

我大口大口啃食愛情 你日漸增胖的身材,

於是 我們互相成全對方,

朋友說 "你們看起來好幸福"!

朋友說 "你們可以結婚了吧"!

 

我不想!

不想屈服於"朋友說"

我想做自己想做的事情,照我的規劃去行動!

就因為這樣 所以我才看起來好幸福!

 

眼神一樣柔和的我感到難過 點了點頭!

於是手中的你 握了沒多久就放!

離上次的時間 不到幾秒的悲哀!

是我很快就復元!

酒精 已經麻痺不了被愛情傷害的痛了!

吐出一肚子苦水 但也流不出眼淚!

風 很大 很冷!

陪你 聽著也靜靜的,

你總是太堅持,

閉上眼睛,那燈太刺眼了!

擁抱空氣中的愛 熱熱的 久久令人無法釋懷!

雙唇對上後的熱烈 擁抱的溫柔,

眼神對不上的渙散 髮絲飄灑在肩頭,

身上的一丁點香味 都被透徹吸尋著

現在一點點言語都變成非常累贅,

輕碰地敏感 搔癢的脖子都縮了一下,

連哈一口氣 都能聽見的寂靜。

原來 越冷的天 越讓人心冷,

原來 越冷的溫度 擁抱越溫暖!

於是 那紅紅的印 就不小心殘留在失戀裡!

催促的鈴聲 不斷響起 提醒該走了,

停止的一切 是童話的愛情故事,

只有小說才會理直氣壯出現的情節,

睜開眼睛 那是一場夢!

這場夢 逼真的令人心碎!

你總是不知道自己的潛意識裝著什麼?!

除非誰點醒你!

不然 就連我都還在夢裡,

不要笑我的文字太幼稚,

是愛情令人太幼稚!

而 幸福是什麼 ?

到底有沒有搞懂?

 

"成全"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嘴巴與藍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