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什麼時候,我看了妳的文章會讓我那樣的心痛?
每個人都有一段過去,是難過是悲傷...
只是妳正處在進行式,
而我不想放任妳這樣的悲傷,
在胡同裡打轉,
我不要每次看到妳的文章就不自覺掉淚!
因為我也有同樣感受,同樣難過!
就這份感情而言,妳是艱辛的!
妳還沒熬過...還沒...
為什麼要這樣傷害自己的心理!
我說的出口卻辦不到,
因為我也會這樣!
是否 感情就是如此!
要不斷的掙扎,就算活在極限邊緣也不肯呼救!
等待自我墜落!或著昇華...
不痛不癢嗎?
我也是...
因為我忘了,忘記那些過去!
最初,
忘記前天,昨天的他!
然後忘記一大半,
只記得怎樣的痛!
卻忘了給"痛"的人!
然後到現在一切全都忘掉了!
很簡單的忘光光,
而回憶只能當髒東西來踐踏!
是嗎?
回憶很珍貴嗎?
我的 ...不太值錢!!
 
忘了!
 
現在只能獨靠無名來記憶,
如果哪天我忘了誰!
就來這翻翻!
 
該怎樣把我所有的支持都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嘴巴與藍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