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三顆流星下許的願望,沒想到真的能實現…

 那年,我剛升上大學,我只是個平凡的學生,成績平平,也不像女生,

在班上就像是個小男生無論穿著打扮我完全沾不上邊。

讀的是男女合校,男生卻少的可憐,

對!沒錯,我的學校就是那所有名的美女學校,但是本人大概只是在旁邊插花的而已,

呵~說起來也有趣,辦過校園美女選拔賽後,本校名氣大響,

似乎個個都有男友似的,唯讀少數幾個,當然包括我在內啦!

 下午沒課,三五好友總會聚在咖啡廳談天,

不過談的內容也都只是最近的流行或某某男生怎樣罷了!想也知道我插不上幾句話,

不過我倒是很好的聽眾!不過今天談的是這學期本班將要舉辦的旅行,

各個姐妹們熱烈的發表旅行去處,最後決定要到海邊去。


 家云:『你又再發呆了,每次都不發表,

這次姐妹們看中妳這旅行玩家,說說,哪裡海邊漂亮又好玩。』

 『呃!我…覺得墾丁不錯啊!又近自費也不是問題,風景也不差。』

 『好!就決定去墾丁!』拍手聲…YA!

就這樣,再路上這一台車大概是最熱鬧的,也是最亮眼,因為有我的襯托嗎?

呵~誰曉得!這次出遊卻不只有我們這群女生而已,

因為怕單調,所以還約了鄰校,大家都同系,只有一點不相同,

他們是男校,這下子熱鬧了吧!


  嗯!這個氣候正適合出外踏青了。

 『ㄟ~家云來玩大老二啦!』

 『啥!明知道我不會玩,是找我墊底的喔!』

 『好啦!玩麻!輸的人就玩真心話大冒險!』

 『天阿~!』在玩牌之前,我發現有個男生靜靜的,不愛說話,

可是旁邊圍著本班最出色的美女耶!居然不為所動,難道…他是GAY喔!
 『哈!家云你輸了!』

 『呃!我…』= =∥

『你要玩真心話還是大冒險呢?』同學逼著說 

『恩~大冒險啦!』心想〝明知道我脾氣好又不會玩牌,老找我…這群真是…〞

 『耶!』眾歡呼!心想有這麼高興嗎?

 『那你去拔楊恩三枝頭髮來!』小聲的說著…

 『誰?哪位?』恍惚中…

 『吼!你很遲鈍耶!隔壁校的大帥哥你居然都不曉得!』

 『對嘛!對麻!』又一陣吵雜聲~

 『那…到底是誰啊?』極度驚恐的說。

 『吼!就是那個坐在右邊第三個位子的那個帥哥呀!』

呃!是他,原來他就叫做楊恩喔!仔細看…

濃眉大眼,雙眼皮深的不像台灣人,五官都還算OK!
 
 『喂!家云你看到恍神唷!』
 
 『阿~好吧!願賭服輸!』雖然輸的很冤枉~
 
我一步步走到他身後,大家屏息看著我,
 
身後幾十隻眼睛就是等著我拔他頂上三根毛。
 
 『呃!他在睡覺耶!』
 
『噓~!』天啊!氣氛為什麼那麼詭異阿,連我都緊張起來了
 
手…慢慢的伸到他頭上,小心翼翼的。
 
 『嘩!』
 
『阿~~~~』整車的人都大叫起來,包括我在內……
 

 『你裝睡喔!』家云有點小緊張的說
 
 『當然!你以為妳們忽然安靜下來我不會覺得奇怪嗎?』陽恩挑高著眉毛說
 
 『呃!』家云恍惚一下…
 
 『還想偷襲我!』楊恩斜眼的說!
 
 『喂!楊什麼的借你頭上三根毛會死喔!』家云也回應他…
 
 『唉呀!你很兇喔!你敢拔就拔啊!』為什麼連他耍流氓的樣子都那麼的讓人想停止呼吸仔細觀察他的面孔。
 

 『哼!拔就拔!怕妳咬我不成!』家云邊說邊伸出她的手
 
 『喔~很痛耶!你真的拔喔是三根還三十根阿!』陽恩抱著頭表示
 
 『活該!誰叫你嚇我們,害整車的人都尖叫。』
 
 『哈~哈哈~哈~』…就這樣嬉鬧下到達了墾丁…
 
一行人到了墾丁…
  『大家去租車騎去白沙灣好不好啊!』
 
 『好!不過要抽鑰匙看給哪位男生載喔!』大家期待的看著鑰匙
 
租車後…
 
 『啊!我載你耶』 
 
 『那我呢?』一陣吵雜後…
 
 『楊恩載到誰阿?』其實大家都想讓他載…
 
 『就是那個拔我頭髮的那個啊!』無奈的說…
 
 『ㄜ~是我喔!』家云晃動著手中的鑰匙…
 
 『好好喔~』大家都用羨慕的眼神看著我!
 
 沿路的風景好美呀!到了白沙灣…
 
 『家云!不賴喔!讓帥哥載!』身旁的咩咩捏了一下家云的臉頰。
 
 『臭咩咩!跟妳交換啊!』家云不屑的說…
 
 『好啊!巴不得喔!』咩咩呆呆的笑…
 
 『嘩~好漂亮喔!』玩水的玩水,而楊恩身旁的女生也是一大群。
 
 『喂!我看到了唷!你在偷看楊恩!』 
 
 『我才沒有哩!』家云臉紅的表示。
 
 『喜歡就走上去跟他哈啦呀!』咩咩輕推了她一下…
 
 『臭咩咩!死黨當假的喔!老是挖苦我!』
 
 『ㄟ~為你好耶!都幾歲了,還不交男友!』 
 
 『……』
 
 『自從跟黃某分手後,就剪短頭髮,也不肯談戀愛,想當尼姑呀!』
 
 對!自從那段戀情後,我似乎不想再有段新戀情…
 
 夕陽無限好,只是近黃昏。晚上大家坐在營火前…
 
 『聽說在晚上看到流星,許下的願望,就會實現喔。』
 
 『真的嗎?』大家同時望著星空。
 
 『無聊耶!妳們女生就是愛亂想!』胖胖低著頭不屑的說 
 
 『死胖胖,你以為大家都像你一樣沒情調啊!那你看到流星會許啥願望啊!』
 
 『ㄜ~我想變猛男行吧!』 胖胖笑著說
 
哈~哈哈~哈~~
 
 『那其他人呢?』同學們發問
 
 『我想賺很多錢』、『我要永遠是個大美女。』喔~這個好!
 
 『我要健康!』 
 
  『家云你呢?』咩咩推著她問
 
 『ㄜ~我要一段幸福且永遠的愛。』同時一顆流星劃過天際~
 
 『看!有流星,快許願!』 胖胖指著天上說
 
 『笨胖胖講什麼廣告台詞阿!』同學推了胖胖一下
 
 『家云的願望會實現唷!』大家羨慕的看著我!
 
 『那楊恩呢?』又是他… 
 
 『我…想要…』大家瞪大著眼睛看著他…
 
 『我想要吃ㄧ碗熱騰騰的滷肉飯!』流口水似的說!
 
 全體跌倒…!
 
『呵~呵呵』 美麗的夜晚…無限多的星星閃爍…
 
 一場夢醒…把我拉回現實生活中!
 

 『老婆~起床煮飯了!』 
 
 『啊!又是個煩人的早晨!』家云不奈的爬了起來
 
 『要吃什麼啦!』睡醒總是慵懶的…
 
 『滷 肉 飯!』 
 
 『又是滷肉飯,不胖死你才怪!』家云皺著眉頭看著老公說
 
對!沒錯!我的老公就是楊恩,在那次願望後,他瘋狂似的追求我除了情書攻勢外,
 
還站在雨中跟我求婚…我也漸漸的被他打動,他也如願的吃到滷肉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嘴巴與藍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