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學校"停水",結果平常都會去玩水的我,都不能洗手了︶▽︶∥
 而且我還憋尿,因為廁所實在是太臭了!都沒水可以沖!
 
 還因此發生了一段小插曲,聽我說來…
 
 
 妮妮(我) :我好想上洗手間喔,但是好臭喔ˊ.ˋ,怎麼辦?
 
 巧a(同學):那你先忍住阿,再一節課就要回家了!回家在上啊!
 
 妮妮:    可是我快忍不住了麻~"~

 巧a :    那…我先借你夾子!
 
 
 妮妮:    ㄜ… ̄▽ ̄夾哪邊阿?(心想巧a好殘忍喔!)
 
 巧a:    阿就… 夾鼻子阿!不然夾哪邊!
 
 妮妮:  噗…(竊笑…果然是我想歪了)
 
 佩莉:  噗…原來是鼻子!(靦腆的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嘴巴與藍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